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23-01-26【正念催眠•森林療育培訓營】歡喜邀請🥰新朋友、老朋友齊聚溪頭享受森林芬多精,沐浴陽光洗滌塵埃,沉靜大自然的懷抱。

 


111-12-15

🥰感謝各位夥伴熱烈報名,目前人數已額滿。由於活動適逢農曆春節,房位一位難求,即日起改以候補名額報名繳費到112/1/1 元旦截止,我們將極力安排,若不克候補名額,將全額退費。誠摯感謝您的參與。祝福❤️



🥳重磅登場💪我們即將於明年112/1/26(四)~1/29(日)舉辦「正念催眠•森林療育培訓營」,歡喜邀請新朋友、老朋友齊聚溪頭享受森林芬多精,沐浴陽光洗滌塵埃,好好沉靜在大自然的懷抱。適逢春節,歡迎偕同家人到溪頭過年走訪春天。



詳細資訊請點閱如下連結


❤️ 正念催眠學:催眠引導師四日培訓工作坊(適合新生/舊生)

👉 https://reurl.cc/nO3EWl


本課程培訓對象:1.新學員。2.曾經上過課程,繼續累積各項課程時數證明的舊學員。



❤️ 11201催眠培訓師證書課程(適合培訓對象的進階課程)

👉 https://ssur.cc/Q7cRKo9Pe


本課程培訓對象:1.完成本會催眠引導師70小時培訓課程。(具備本會催眠引導師資格)。2.曾參加同質性催眠課程。(請提出相關資料傳至台灣催眠學學會信箱,供本會參考)。




❤️ 催眠培訓師復訓課程(適合本會現任催眠培訓師)

👉 https://ssur.cc/XiTBGSBpY


本課程復訓對象:本會現任催眠培訓師。(具備本會催眠培訓師資格)。





請詳閱網站說明:

台灣催眠學學會師資認證辦法

http://taiwanha.blogspot.tw/p/tm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