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2017-08-21 催眠引導師七日培訓工作坊圓滿結束



文/ 催眠引導師培訓工作坊導師 呂凱文教授
七天當中,我們笑淚縱橫,探索過種種童年、未來與前世回溯、與寂靜聖者和造物者同遊,並拜訪過內心深處異星文明生物的智慧。

七天當中,我們笑淚縱橫,了解到生命記憶基體的無數訊息,以及見證瞬間揮手間將氣感轉為心能,從遠距離隔空瞬間療癒身體背痛的驚奇催眠能力。

七天當中,我們笑淚縱橫,搭乘著如詩如夢般言語,張開著夢想的翅膀,振翅飛翔於無垠浩瀚星際,探索內在此心的生命花園的奧秘。

七天當中,我們笑淚縱橫,搭乘著如巨鯨般的背脊,穿越現實海面的疆域,深深潛入到潛意識的海淵,探索內心深處存在的悲喜輪迴。

感謝各位夥伴,遠從南北的他方都市,前來靜寧的嘉義鄉間,安住在南華大學講堂,聽我亦莊亦諧地娓娓道來這套以正念學為基礎的催眠學如何運用實作,並說明與示範它與西方催眠術的關係。

感恩有緣相逢,他日揮手再見。

揮手中......(笑笑,我真的是揮手再見喔!不是瞬間催眠)。

..

這次的催眠學課程如同過去我在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的實作教學方向是一樣,皆是建立在東方正念學基礎而發展的催眠學。

透過自我六種感官(眼耳鼻舌身意)的內外探索,以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軸轉動,配合大小、遠近、粗細、美醜等次感官條件(諸緣)變化,探索主體的身體、感受、想像、意志與意識的限制與跨越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