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2019-04-19【第四週 繪圖輕鬆話禪繞 | 銀髮正念催眠公益課程】長輩開心動動手、動動腦開心創作,活力滿滿。



感謝國際亞洲禪繞認證教師 陳瑄嬪老師帶領長輩們動動手、動動腦的開心創作,同時為我們寫下了動人的禪繞心得分享。

今天到阿蓮峰山社區帶禪繞畫,這一群老人與我在樂齡大學所帶的不同,他們都是務農一輩的老年人,這社區年輕的一代,帶動這群老長輩,我也義務幫忙從65~90歲長輩,最快樂的一點是:「老師,我都沒拿過筆,我不會畫啦…」、「老師,我不會寫字..」、「老師,快來看我,這樣對不對...」...


在家設計3款圖,來到此地突然改風車,還好,什麼沒有,就是會畫圖,最欣慰的是,每個人都是小畫家,畫完的笑臉就是最好的獎勵,感謝您們也謝謝碩班同學朱合的牽引。
長輩的對話A:線都畫不直……B:你小時侯吃雞腸子啦!長輩的對話C:手指頭很硬,筆不會拿……D:拿鉛筆比拿(圓鍬)還重!......真口愛,哈哈哈…